Thursday, May 9, 2019

日記1

為何不想念書?又把自己關著?
關著是覺得終有一日會不得不做,因為對其他事物開始感到厭煩
然而每次厭煩小說或遊戲之後,隔天第一個接觸的仍是遊戲而非書籍無論中英課內課外
但是想要的人生與書離不開關係
是我失去了期待
是我覺得自己做不到
做不到就是要掙扎著努力去做到人才會改變
掙扎久了不要累
因為這就是人生
人在掙扎中成長
在掙扎中逝去
在掙扎中活下去
放棄掙扎的人
總是會變成行屍走肉的
可能是得了心病
越不過自己
越不過世人
離不開過往
沒有人規定成長的步伐
步伐越大心情越苦成就越大
但是想要多高的舞台仍是由自己定義
我的眼界太高
高到讓自己畏懼
高到開始築起門牆
卻走不過去
眼界太低
低到不屑為之
不屑為之久了變成了不能
在極端值中間
我沒有平衡的妥協
我找不到平衡的可能
這是現在的我
所以在這
原地踏步的退後
在這黃金年歲裡
摧殘著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